首页 > 简介

家有泉-全屋净水工程

医学证实 好水是万药之王 不好的水质是致病之源!
台湾的自来水,污染源多`生菌数多`杂质度高, 所以需要时常清洗水塔!
而 小管径的住家墙壁内自来水管路, 更容易囤积重金属`病菌`藻毒`水垢`杂质脏污 可是,却从来没有清洗过!!
只洗水塔,水质就干净了吗? 水源流过充满大量病菌`生物膜`重金属污垢的水管, 水质还会是干净卫生的吗?
含有余氯`细菌丛`农药残留`重金属污垢的水质, 却每天用来刷牙`漱口`洗脸`洗澡`洗米`洗菜`洗水果... 严重影响全家人的身体健康 日积月累,绝对是家人健康的无形杀手!
家有泉公司-让住家`商店有干净好水! 致力推广全屋净水除垢新观念,积极改善居家水质卫生安全!
引进 最新型`高效率的周波低压清洗水管设备 使用 最安全有效的水管污垢清洗技术 能将住家自来水管内脏污,一次清洗干净! 家有泉公司,荣获日村TRIC安全管路洗净认证标章!
并提供 全屋水质除氯除垢滤净系统,规划安装服务 能将住家`商店的自来水(地下水)源,转变成卫生安全的干净好水!

为了让使用加水站水源的国人,有更好的饮用水品质 家有泉公司 特引进全自动高等级的全套净水造水设备 投入加水站`加水屋的设置安装工程 以优惠的设备价格,让有兴趣经营加水站的创业投资者 赢在起跑点上,开创属於自己的事业品牌!

服务内容: 清洗水管污垢,住家水管清洗,水塔过滤器,饮用水净水机,全户式过滤设备,加水站设备,清洗太阳能热水器,地下水过滤系统

付款交易方式:现金, 货到付款
主要服务地区:台湾中部, 台湾南部